close

吃完了好吃的JUNIOR’S CHEESECAKE,我們就往聯合國的方向走去。

上次來到這附近,是911剛過沒多久,美國許多地方根本就不讓遊客進入參觀。

雖然,出發前也沒查是否開放參觀,來碰碰運氣也好。

沒想到,不但可以進去,還有導覽團可以參加去看會議廳,只不過又要經過安全檢查。

既然來了,當然不能錯過機會。


_MG_3212.JPG   _MG_3218.JPG  

IMG_3246.JPG   IMG_3256.JPG  

我想,大部分的人都知道聯合國的起源。 (至少和我同一時期長大的,求學時期,總是唸外國歷史比台灣歷史多多了, 悲哀阿!)

對這個源起於致力於世界和平的組織,存有一絲的憧憬。

但是,聯合國現在到底在作什麼呢?

每次,在電視新聞或電影看到這大會議廳的場景,心想著: 到底能完成多少呢?  又有多少資源浪費在這中間呢?

隨著科技的進步,有多少人類歷史還是不斷地重演又重演呢?

也許該想成,如果沒有 UN,可能會更糟吧?

C 和我參加了一個女導遊的導覽,她會說五種語言在學第六種!!! ( 天阿!!!!!!!)

可以感覺到,她真的相信聯合國的存在目的及作法。

同一團裡的幾個人,問了一些相當尖銳的問題 ,她總是能夠慢條斯理的回答。

導覽結束之後,我們直奔紀念品店。  (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在一個景點買最多的吧!!)

也許,在這企圖實現人類最大夢想的組織裡,激發我的購買欲望吧!!!

IMG_3229.JPG  IMG_3262.JPG

IMG_3231.JPG  IMG_3234.JPG

IMG_326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a_Sm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