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聯合國血拼出來,已經兩三點,也該吃中餐了。

我們大概已經餓過頭了,完全不覺得餓,也不曉得要吃什麼。

可是走了大半天,覺得總該吃點東西。

那就路上看到有什麼攤販就吃吧!  據說,紐約路上,有很多賣中東口味的便當的攤販。

可是,從昨天到紐約,一家也沒看到,可能我們都走錯路吧!

IMG_3277.JPG

終於,在這條UN WAY 走了一小段之後,看到這攤 XPL HALAL FOOD。

C 負責點餐。

_MG_3291.JPG   _MG_3296.JPG 

滿滿的一盒肉跟飯,突然間,我們都很餓!! (應該是只有我自己吧)  

把便當分成兩份後,我(們)就努力的吃了起來。C好像還努力地多照了一兩張。

看著那厚厚的一層醬,拌起來是好吃。可是,之後我灌好多水,因為味道實在很重。

吃完飯後,我們又慢慢的走向帝國大廈和PENN STATION。

路上,意外的再度經過GRAND CENTRAL的另一面,這些老建築就是壯觀又精緻。

IMG_3317.JPG  _MG_3310.JPG 

到了PENN STATION,不可免俗的上去MADISON SQUARE逛一下。

IMG_3374.JPG   IMG_3383.JPG  

IMG_3376.JPG 

可惜不是NBA的季節,要不然,我可能會把C一起抓去看比賽。 (C--恭喜妳逃過一劫) 

想當年,我還算是NBA的球迷呢!! 不知為何,來美國之後,球賽轉播看的反而比以前在台灣時還少。(可能年紀大了 比較沒耐性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a_Sm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