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紐約之旅進入最後一站--中央公園

住的地方離中央公園算蠻近的。 
一早,兩個還不太清醒的人就冒著冷風走向中央公園。

_MG_3749.JPG  _MG_3762.JPG   _MG_3825.JPG  IMG_3859 - Copy.JPG 

在紐約的最後一天, 我們又碰上好心的紐約人:  
在我們很努力的看替地圖時, 一個在慢跑的女士, 很好心的自動地過來問,你們要去哪?


我們兩個瘋狂的人,很努力地想把中央公園內的大湖走一圈。

越走越覺得奇怪, 因為決大多數的人都和我們走反方向。  

我們一直在猜:是不是走錯方向?  但是又看到有人跑和我們一樣的方向 , 所以我們也沒在意。

又因為看到很多人戴耳機,我們突然起意來作一個統計實驗想證實:  "戴耳機的慢跑者比沒戴耳機的多"。

我想,應該沒有太多人會旅行到開始做統計實驗吧!!!!!!  可是我們還真的很努力的數起來了!!!

我真的要解釋一下:  這都是C的主意,跟唸數學的我一點關係都沒有,  我最多只是附和而已。

至於結論呢?  根據統計的說法:  There is no significant evidence  to conclude XXXXXXXXXX.  

就在我們很努力的完成這個沒有結論的統計實驗時,  一個標示突然出現在旁邊的樹上,顯示了我們真的走錯方向。

這時我們幾乎走完一圈了,就趕緊趁機離開了。

_MG_3863.JPG  

IMG_3852.JPG   

離開中央公園後, 前往我們的補給站--Metro Dinner--  在紐約市內的最後一餐。  

IMG_3884.JPG 

對我而言, 這一趟紐約之旅在這已經劃下句點。

這一趟下來,雖然前後開車時間很久, 該玩的、該去的也都完成了!!  (感謝C 很努力的做功課---不過我覺得好像還有很多沒吃到吧!! )

看來,下一次,來紐約大概要幾年之後了!!  (不過 , 如果有人願意做功課,我是很願意伴遊的!!!)

_MG_279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a_Sm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