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不記得第一次去Page, AZ, 是那一年了,只記得是敗興而歸,因為天氣關係不能進入峽谷。

結果還是在離開亞力桑那州之前又去了三次,兩年多前又特地飛去了一次。

也許你會問  有這麼好玩嗎?  好不好玩也許是見仁見智。但是,對造物者的驚嘆,對自然的崇敬,也許是一致的。

去亞力桑那州之前,曾有朋友開玩笑的說,我若找不到你,我知道你大概在大峽谷沉思。事實是我找到比大峽谷更好的地方,也去了更多次。

那是一個完全沒有人為建築的地方,而光線的色彩帶來的驚豔卻是不可思議的 。

和不同的朋友去了一次又一次的旅程,只讓我更想要再回來,更想要去其他的峽谷探險。

住在三千哩之外的我,不知為何對那光禿禿什麼都沒有,只有紅色岩石的地方有著無限的著迷。

尤其是在這被白雪覆蓋的寒冷地區,那記憶中酷熱的夏天也變得比較舒服,看著這些舊照片也讓我覺得溫暖些許。

IMG_0076.JPG  IMG_0128.JPGIMG_0160.JPG  IMG_0249.JPG  IMG_0084.JPG  IMG_0112.JPGIMG_0203.JPG  canyon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a_Sm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